【策藏】01 初见

最近压力太大。

随便写一写东西当做减压。

反正应该也不会有人看。

果然BL最爱的还是策藏,如果是BG一定会站策秀。

就是这么的喜欢军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 初见

       年幼的军爷随着师父第一次来到七秀坊,师父本着反正都是孩子的原则,把他扔到了从一进门就在门外偷看的秀坊弟子中。

       被一群叽叽喳喳的小姑娘围着,小军爷觉得自己有点方,左顾右盼中,一眼就看到了树上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已经入了春,那个孩子却披着厚实的斗篷,如此,却也掩盖不了对于孩子而言过于消瘦的身型,还有背后不同于他人的沉甸甸的重剑。两个小姑娘站在树下,央求他帮忙取下落在树梢上的纸鸢。繁密的树枝阻挡了他爬向树梢的动作,只能伸长了手臂,吃力的够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看起来就差一点点。

       他奋力的一伸手,在抓住纸鸢的同时,却也失去了身体的平衡,从树杈上歪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在围观者的尖叫声中,小军爷甩着还不太熟练的轻功,直飞树下准备救人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……

       厚实的斗篷被树枝刮住,那个孩子安全的被挂在了离地面几尺高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而小军爷……由于轻功甩得实在太差,直直的撞在了树上,抖落了一树的繁花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揉着头从地上爬起来的小军爷一抬头,映入眼中的不仅仅是那纷纷扬扬的花雨,还有那双温润的饱含关切的眼眸,以及被树枝刮住的斗篷下,遮掩住的如雪白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军爷:为什么我要撞到树上?

小二少:为什么我要挂到树上?

背景树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。

小二少:有没有人能先把我从树上摘下来啊!


没有起一个题目,也不知道会不会有02 03 04……

果然还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最开心、最认真。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夕颜忘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